继教新闻
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来 源: 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2-11-21 14:55:20 点击率: 1216

  11月21日,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林主持。

  张林指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动落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做好学习方案,制定学习计划,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要紧密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与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教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学院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三要加强学习宣传,在深化“七个一”活动中积极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细落实。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筑牢党建引领之基,张林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建立四个机制:学习提升机制,党建创新机制,交流沟通机制和宣传总结机制。

 会议认真研讨了《学院组织开展教工集中学习工作细则》,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充分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