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各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 源: 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2-11-22 14:22:44 点击率: 1151

  近日,我院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林与党员交流《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三个要求》的学习体会。一是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刻认识新阶段的历史任务,理解和把握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要求;三是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要求,推进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按照科教兴国的要求,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认识和理解“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三个第一的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要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党员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研讨交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并表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立足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将通过文本自学、集中领学、实践研学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