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浙江工业大学校友终身学习计划--2022年房地产行业校友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来 源: 战略发展部 日 期:2022-11-01 11:13:03 点击率: 2457

10月29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校友终身学习计划--2022年房地产行业校友高峰论坛在朝晖校区存中楼报告厅举行。教育基金会会长赵敏祥、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杭州浙工大土木建筑校友分会会长邵林、学校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处长应四爱、副处长赵彬、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彭国军、管理学院副书记金诗南、设计与建筑学院副书记林敏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傅剑等参会,百余名从事房地产及其相关行业校友,200余位学生出席本次论坛。副校长虞晓芬出席并致辞。

虞晓芬在会上发言,她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并充分肯定了房地产校友会联络行业校友发挥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学校将依托教学科研特色和资源优势,持续推进“校友终身学习计划”,为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赋能,打造学校与校友深度融合的“终身发展共同体”。虞晓芬还做了“回归理性、正视行业危与机”主题分享报告。

房地产校友会轮值会长陈立波向学校汇报了房地产校友会过去一年所开展的活动情况,滨江集团副总裁郭清、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裘云丹、杰立地产副总经理丁赏、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副院长罗兰也分别就自己工作的领域作了分享。随后还举行了以“代建崛起”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主持人王子人与绿城管理集团副总裁程敏就代建行业现状、商务模式和逻辑、国企托底拿地的代建业务、保交付背景下代建的作用以及代建发展与重资产投资的区别进行了观点阐述。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学校对活动全程进行了直播,进一步扩大了本次活动的关注度和影响力。

学校一直关心关注校友们走出校园后的学习和工作的需求,自2020年10月,由校友联络办、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推出校友终身学习计划。该计划涵盖校友论坛、校友讲坛、校友企业研学、校内热门课程等四大功能模块,在该计划支持下,工大校友可定期参加校友论坛,聆听各行各业精英校友的分享,走访校友企业,修读校内线上课程。此次浙工大房地产行业校友高峰论坛是2022年校友终身学习计划的重要活动之一,后续学校将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推出各类精彩活动,助力校友成长成才。



校友终身学习计划启动仪式海报.jpg

活动海报

会场全景.jpg

会场全景

虞晓芬致辞.jpg

虞晓芬副校长致辞


虞校长主题报告.png

虞晓芬作主题报告

校友终身学习启动仪式3.jpg

参会继教学院校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