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致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的新年贺信
来 源: 战略发展部 日 期:2021-12-31 17:20:05 点击率: 1857

亲爱的校友们:

新年好!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日子里,在大家互道祝福的时刻,你们的母院——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向你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对你们多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对母院的深情厚爱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秉承“厚德健行”的校训和“终身学习,臻于至善”的院训,在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校友的支持和关心下,在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我们继续推进地方校友组织建设,积极筹划湖州校友分会的建设工作,初步完成理事会的筹建;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5次,很好地搭建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平台;逐步完善校友基础信息,建立校友联络人制度,2021届校友联络人完成聘任,荣耀继教2021微信群同步建立;成立浙工大永康五金学院,建设永康校友之家,实施博雅导师计划,完成首批6名校友博雅导师的聘任。

亲爱的校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使您的母院成为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继续教育学院而贡献力量。

祝校友们新年快乐,事业发达,身体健康!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