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赴乐清市政府洽谈合作
来 源: 战略发展部 日 期:2022-01-05 14:19:56 点击率: 204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与乐清市的全面合作,探讨学校继续教育如何为乐清产业转型发展提供人才培养支撑。12月29日,学院院长李澎林带队赴乐清与市政府洽谈合作。乐清市政府副市长陈健,乐清市政府党组成员、教育局局长卓赛龙等市领导出席了会议,乐清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卓赛龙主持。

陈健代表市政府致辞,热列欢迎李院长一行来乐清考察。她主要从经济、文化、职业教育等各方面介绍了乐清整体情况,她表示乐清要把发展职业教育摆上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希望与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创新办学模式,通过继教与职教的融合,着力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打造乐清职业教育升级版,实现乐清职业教育培养能力和质量双提升,为乐清“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李澎林对乐清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服务地方的重要窗口,为乐清提供高质量的继续教育是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的使命之一,要充分发挥政、校双方合作优势,创新办学模式,构建双向互动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在成人本科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干部及专技人员培训、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和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工作,为乐清综合实力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前列建设目标提供中高端人才支撑。

会谈前,李澎林一行还参观调研了乐清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浙江美硕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台邦电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


李院长与乐清市政府座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