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函授站(教学点)工作视频会议
来 源: 学历部 日 期:2021-12-06 08:38:26 点击率: 1914

        12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函授站(教学点)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历教育部全体人员和各函授站(教学点)负责人、管理人员等参加在线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张林主持。

       会上,院长李澎林对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和函授站点管理提出严格的要求和具体的举措。他指出,一是要加强规范化建设。严把教学质量关,加强学生过程管理评价、抓好作业完成情况、落实助教面授指导以及注重考核环节。二是要严把教师队伍质量关。牢固树立立德树人培养理念,要求各函授站打造一支高质量教师队伍,严格把控助教质量,从学历、个人能力等方面对助教提出要求,进而提升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三是落实“课程思政”。教书先育人,要落实“思政课程”、“课程思政”以及“博雅实践课程”的问题,为国家、地方发展培养思想道德素质过硬且具备专业技术能力的学生。四是抓好教学质量。为提升学历继续教育质量、规范教学教务工作,要求函授站点要守住教学底线,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同时,要立足地方发展特色,推进产教结合,培养具备扎实理论功底与较强实践应用能力的学生。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林布置了2021年度函授站点考核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以及近期有关工作。他强调各函授站点按照通知要求做好2021年度考核工作,并对完成开展线下教学、期末组织考试、招生录取后组班和班主任配备、以及来年招生宣传等工作提出相应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