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亲子秋游活动
来 源: 学院工会 日 期:2021-11-15 11:25:21 点击率: 1832


 为丰富学院教职员工文化生活,欣赏大自然美景,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增进集体凝聚力,近日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皋亭山亲子秋游活动,学院三十多位教职员工及其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一行人上午到达皋亭山,沿途参天大树,树叶五彩缤纷,洋溢着秋天的气息。工会还组织老师们举行了爬山比赛活动,大家来到皋亭山游步道,随着一声令下,争先恐后地向山顶前进,孩子们也你追我赶,一路嬉闹,一派热闹和谐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爬山比赛圆满结束,大家来到农家品尝美食,开展智力娱乐活动,其乐融融。

 夕阳余晖下,此次亲子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品尝了美食,更重要的是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凝心聚力,以更加愉悦的心情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