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继续教育规范化发展改革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 源: 学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 日 期:2022-11-25 08:44:47 点击率: 1229

 11月24日下午,高校继续教育规范化发展改革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浙江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二级调研员金仁康出席本次会议。浙江省14所重点建设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联盟轮值主席、学院院长李澎林主持。

 金仁康代表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对联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作了讲话。他指出,联盟高校继续教育规范化发展改革研讨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省厅79号文件的重要举措,对于协力推动我省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他也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应,他希望联盟不断总结经验,提出改革思路,不断完善治理体系,稳步推进各项改革,为全省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提供示范,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会上,李澎林对《浙江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浙教职成[2022]79号)文件进行了解读,宁波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先后就继续教育规范化发展有关问题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文件解读征求意见稿以及新时代背景下继续教育发展的瓶颈与路径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25100725.jpg 


DSC_8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