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 源: 战略发展部 日 期:2022-11-28 15:51:48 点击率: 1193

 11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为诸森儿、朱银友老师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教工代表参加仪式。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林代表学院向两位退休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荣休教职工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他希望两位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并衷心地祝愿两位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院长李澎林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两位老同志严谨的工作风格、诚恳的工作态度、认真的个人品格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目前学院处于创新发展的关键时刻,需要每一位同志发扬继教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让学院再创辉煌。他希望老同志能常回校看看,同时祝福他们开启人生新篇章。

 仪式上,两位老同志表达了对学院的深厚情谊以及美好的祝愿。在座的同事们回忆了与两位老师共事的经历,纷纷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与祝福。学院领导为两位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仪式最后,两位老师共同吹灭了蜡烛,分发了蛋糕,整个仪式充满着温馨与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