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全日制外语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招生公告
浙江工业大学全日制外语能力培训班招生简章
来 源: 培训教务部 日 期:2021.05.20 点击率: 13413
浙江工业大学全日制外语能力培养班

 

一、学校概况

       浙江工业大学是省部共建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综合实力稳居全国高校百强行列。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31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近150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600余人。20135月,由学校牵头建设的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入选国家“2011计划,成为全国首批142011协同创新中心之一。20154月入选浙江省首批省重点建设高校

       近年来,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师生海外交流日益频繁,学生联合培养和来华留学生规模进一步扩大,海外高层次智力引进不断增加。为更好发挥继续教育服务社会职能,为有志于学习日语和日本文化的优秀学生提供平台,现面向社会举办全日制外语能力培训班。

二、项目介绍

       本项目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内办学,实行全日制、小班化培养模式,学习氛围浓厚。参照普通全日制学生管理,配备“班主任+辅导员”,确保教学质量与水平。按照日本语能力考试N2水平开展日语培养

三、培训时间

       学习时间一年

       入学时间:9

四、录取方式

       报名者应为应、往届高中毕业学生或同等学历,参加我校组织的语言能力入学测试,按照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五、报名方式

       学生可直接到校或电话咨询。

地址:杭州市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修远楼103室

       电话:0571-88871525

       学校网址:http://www.sce.zjut.edu.cn

六、收费标准

       学费(含住宿费):65800元每学年

七、其它说明

       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可以获得浙江工业大学培训结业证书和学习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