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我校3门课程获批省级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
来 源: 教学建设部 日 期:2024-01-24 15:52:09 点击率: 657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浙江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浙教办函〔2024〕13号),其中我校3门课程获得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分别是王慧老师负责的《心理学与职场软技能》、杨爱军老师负责的《高等数学》和毛科技老师负责的《大学信息技术基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和课程建设工作,组建课程建设团队、整合优化教学资源、积极推动数字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志在打造“以生为本、高质量、有特色、可推广”的课程建设体系。

本次3门课程的获批立项是我校学历继续教育课程建设工作的初步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双结合教学模式”改革,持续加强课程建设力度,严格按照申报内容做细做好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学历继续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