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湖州分会筹备组的通知
来 源: 战略发展部 日 期:2021-11-17 15:03:22 点击率: 1637

亲爱的湖州的校友们:

 经前期摸底调查,目前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已经拥有166000多名校友,其中在湖州地区也有近3000多的校友活跃在社会各个领域,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校友与校友的联系,共享资源,共同发展,学院准备筹建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湖州分会,为做好筹备工作,初定于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召开“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友会湖州分会筹备会议”,特邀热心校友加入筹备组。

 浙江信息工程学校是我院在湖州地区函授辅导站,合作20多年来为我院培养了大量优秀校友,为进一步推进校友会的筹建工作,我院委托该校谢星根校长为筹备组组长,朱云院长为筹备组顾问,姚泉芳院长、冯玉如院长、吴晟院长为筹备组副组长,热心校友朱建东为筹备组秘书长,具体推动校友会筹建工作。这将是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湖州地区所有校友的大事,诚挚期盼各位热心校友踊跃报名加入筹备组,为校友会的成立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期,筹备组将全面开展校友信息采集、邀请知名校友加入理事会等工作,希望得到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请各位校友广泛宣传、主动联络,邀请认识的校友加入校友会,并请于12月8日前通过微信扫码报名。您的参与是对本次校友会筹备工作的最大支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