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关于举办“中药大健康产品研发及中药国际发展”高级研修班通知
来 源: 战略发展部 日 期:2021.09.07 点击率: 4261

各有关单位:

健康中国已成为国家战略,中医药是大健康事业的重要部分。中医药为抗击新冠疫情作出突出贡献。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为实现健康中国、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计划和特色小镇建设,高级研修班以“中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在国家大健康战略背景下,政企产学研用相结合,促进中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计划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21〕19号》要求,现将“中药大健康产品研发及中药国际发展”高级研修班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部门: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主办单位:浙江工业大学

承办单位: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天然产物开发利用浙江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浙江森宇有限公司

二、研修内容

(一)中药优势特色研究与药效评价

(二)中药临床合理应用与安全性评价

(三)中药大健康产品研发

(四)中药资源综合利用与产业扶贫

(五)中药质量评价与风险控制研究

(六)中药全产业链开发与典型案例

三、研修方式

研修采取专家授课、研讨交流、参观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国内相关领域院士、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和交流,同时结合研修主题,安排现场教学。

四、研修时间和地点

9月18-920日。

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2号

五、研修对象

省内各地(市)、县(市)中医药产业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相关领域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共60人,额满为止本期研修班不收取培训费用。

六、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报名的学员请关注“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公众号,后台回复“高研班”,获取更多详细资料及报名信息,9月15日前通过二维码完成线上报名,报到时请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见附件1)提交给会务组。请提前打印并填写好《学员健康申报表》(附件2),凭研高级修班报名表、健康申报表、身份证健康绿码和行程码报到。

七、相关要求

(一)培训期间,学员要求每半天手写签到一次,结束一周内将学习心得提交邮箱:boli19861023@163.com,邮件以姓名+单位命名。培训结束后,合格的学员可获得职称评审所需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可以登录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管理系统:http://zjjx.rlsbt.zj.gov.cn/#/,学员自主打印学时证明。

 

(二)学员必须在参训前14天内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近2周无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

(三)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用、食宿费用自理请研修人员带好身份证。

(四)学员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前打印并填写好《学员健康申报表》(附件2),凭研修班报名表、健康申报表、身份证行程码和健康绿码报到。研修期间,研修学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八、联系方式

浙江工业大学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

李老师,电话:15088695934

邮箱:boli19861023@163.com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郭老师,电话:0571-88320874

邮箱:guowei@zjut.edu.cn

 

 

  浙江工业大学  

2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