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关于举办2021年度浙江省现代服务和商贸企业在区域一体化下完善数字经济服务体系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来 源: 战略发展部 日 期:2021.07.15 点击率: 4282

各有关单位:

从我国目前面临的机遇来看,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弯道超车、社会进一步发展和壮大的主要发力手段和关键战略路径。另外,2020年11月15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签署,15个成员国协定的达成将进一步提升亚太地区今后在全球经济贸易发展格局中的分量。RCEP涵盖的国家多、体量大、发展程度差异大,同时平台的建立也给各国在后疫情时代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不仅可以拉动有关国家的发展,其外溢效应更是会对今天世界经贸低迷的状态起到促进作用。

为进一步提高现代服务和商贸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素质,推动企业的数字化升级和转型,更好地借助RCEP框架实现数字贸易对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倍增、叠加和转换效应,定于9月27日至9月29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全省现代服务和商贸企业在区域一体化下完善数字经济服务体系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RCEP与中国对外贸易的展望跨境贸易运营和数字化创新新兴技术的应用与信任关系管理区域一体化下的数字经济机遇与挑战等。

二、培训对象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在管理岗位工作的经营管理人员,或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政策制定和监管人员。其工作涉及的主要领域为互联网+、数字经济、国际贸易、供应链、国际关系等,重点围绕新兴技术企业,强调数字化管理和创新在企业、政府内的应用

招生名额:40人

三、时间地点

时间:9月27日上午(8点-12点)报到,27日下午到29日培训,29日下午离会

报到地点:浙江翔园宾馆(杭州市拱墅区德胜路235号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北门,酒店联系方式:0571-88310888

培训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浙江翔园宾馆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为公益性培训,不收取培训费,培训期间住宿和餐饮统一安排。

五、报名信息

本次省级现代服务业高级研修班指导单位为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单位为浙江工业大学,承办单位为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和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总共40个名额,根据先到先得,报满即止的原则截止时间为9月10日。本次研修班为公益性培训,免收报名费,原则上每家单位参加人数最高不超过2人,报名人数不足时,可适当增加人数。

六、报名信息

关注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公众号,后台回复高研班”,获取更多详细资料及报名信息。请各协会及企事业单位尽快确定参加人员,并于910日前完成线上报名

七、其他事项

请收到报名确认邮件的各企事业负责人填写报名回执(详见附件1),并盖单位公章,于9月27日报到当日递交至研修班组委会。

因疫情防控需要,浙江工业大学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参加培训人员需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办法,收到报名确认邮件的参会学员需填写《校外人员进校健康承诺单》(附件2)并盖单位公章,于9月27日报到当日递交至研修班组委会。

八、联系方式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联系人:曹老师     邮箱:congcao@zjut.edu.cn

联系电话:18511179359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联系人:郭老师     邮箱:guowei@zjut.edu.cn

办公室电话:0571-88320874   

 

附件1:报名回执

附件2:校外人员进校健康承诺单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