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现代生物制造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的函
来 源: 战略发展部 日 期:2021.07.13 点击率: 153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24号)精神,“现代生物制造产业发展”列入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由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浙江工业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研修内容

本期高研班依托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科优势科研和教学平台,围绕生物制造产业领域产品研发、生产菌种选育、微生物细胞工厂构建、发酵过程控制与优化、生物催化剂创制、生物催化过程控制与优化、产物分离纯化等方面开展培训交流,进一步提升生物制造产业研发水平。

二、研修时间和地点

研修时间:202181日-5日(81日下午报到)。

报到地点:杭州市德胜路235号浙江翔园宾馆。

三、研修方式

研修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培训,同时结合研修主题,安排赴企业现场教学。

四、研修对象

从事生物催化、微生物发酵、生物制药等研究与应用,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骨干。共60人,额满即止。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726日前,关注“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公众号,后台回复“高研班”,获取研修详细资料并填写报名信息。请按照分配名额尽快确定参加人员,并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表(附件2)于报到时上交。

联系人:张烽,电话:0571-88320884;王远山,电话:0571-88320391。电子邮件:yuanshan@zjut.edu.cn

六、相关要求

(一)研修人员研修前14天内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不是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近2周无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群)。

(二)研修人员凭《学员健康申报表》和绿码报到。研修期间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佩戴口罩(个人自备),出现身体不适要主动报告。

 (三)研修人员结合个人工作,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2000字左右),于研修班结束前提交。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后由人社部专技司颁发《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证书》,学员自行登录国家级知识更新工程网站查询打印(http://zsgxgc.chinahrt.com

(四)研修人员往返交通费用自理,不收取研修和食宿费请带好身份证。杭州地区学员不安排住宿。

 

附件:         1.高级研修班课程安排

2.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3.高级研修班学员健康申报表

4.高级研修班名额分配表

5.高级研修班交通图示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