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管中心
2022年东阳市年轻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 源: 培训教务部 日 期:2022.12.12 点击率: 888

 11月5日,2022年东阳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开班。来自东阳市的40余名选调生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前期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培训方案。聘请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主要课程包括:沟通协调能力技巧、国内外宏观经济发展、提升年轻干部把握大局大势能力、心理健康和心理调适、创新与超越性思维培养、调查研究与调研报告写作、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解析等。培训采取参观考察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展开,紧密结合东阳市青年干部提升能力的发展需求,从理论知识讲解到实践案例解读,参观区块链企业趣链科技,通过分组讨论、辩论赛等全面助力学员提升专业化素养和创新能力。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将本次培训的成果尽快运用到东阳市发展和各参训对象所在单位的实际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21212094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