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管中心
建德市淳安县统计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 源: 培训教务部 日 期:2021.11.25 点击率: 1198

 11月22日下午,建德市淳安县统计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顺利举行。建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海芳、淳安县统计局局长汪丽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傅剑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来自建德市和淳安县的近五十名统计干部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培训。

 我院与建德市、淳安县统计局进行深入沟通,充分对接培训需求,开设了《大数据在统计工作中的应用》《如何提高统计分析水平》《共同富裕和浙江践行》《统计调查与分析方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课程,聘请了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以及省委党校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

 本期培训主题突出,学风浓厚,纪律严明,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这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建德市、淳安县统计局干部的理论素质和统计局干部队伍的整体水平打下了基础。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实用性强,开拓了思路和眼界,要学以致用,为建德、淳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