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管中心
助力永康产业创新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打造品质活力永康 ————永康市科技局、农行永康支行双班培训在我院顺利开班
来 源: 培训教务部 日 期:2021.10.29 点击率: 1127

 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人才培养从来都对国强民富具有战略价值。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秉承“厚德健行”的校训和“以浙江精神办学,与区域发展互动”的办学特色,助力永康产业创新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打造品质活力永康,夯实共同富裕。

 10月18日—23日,在永康市委市政府的牵头下,永康市科技产业创新发展素质提升培训班与农行永康市支行创新人才专题培训班,双班培训在我校朝晖校区举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澎林、副院长傅剑、永康市科技局局长胡浩、永康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永强、农行永康市支行纪委书记程湘琼分别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来自永康市政府及各事业单位领导干部、乡镇领导干部、农行永康支行工作人员一百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学习与交流。

 本次培训,学院精心策划,聘请业内知名专家与学者授课。培训内容既有时代背景,又有未来趋势;既讲宏观政策,又给予前瞻性战略指导,培训教学通过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理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与世界;双循环发展格局与企业转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路径与改革举措;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产业经济的深度融合等。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参观考察了新型孵化空间(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余杭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既学习了前沿理论知识,又拓展了创新思维,通过专家的指导,能够敏锐把握世界科技创新发展趋势,并紧紧抓住和用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希望推动永康市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