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管中心
椒江城发集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来 源: 培训教务部 日 期:2021.10.15 点击率: 1102

 10月11日,椒江城发集团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傅剑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椒江城发集团董事长洪杰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椒江城发集团各个部门的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5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内容精心安排,理论联系实际,与学员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课程内容丰富,培训形式新颖,具体课程围绕国企干部素质提升、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品质为先、宜居宜业—汇聚力量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大数据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国企精细化管理、国企干部心理压力调适与情绪管理、《党章》的历史演变与党的与时俱进展开。学们还参观了萧山未来社区,培训教务部聘请了省内专家学者和教授为学员进行授课和交流。

 本次培训通过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为学员们带来了丰富的前沿知识和良好的学习体验,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以致用,为椒江城发集团今后的发展作出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