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管中心
永康市产业急需技术人才(工业设计)高研班顺利开班
来 源: 培训教务部 日 期:2021.10.14 点击率: 1171

 10月10日,永康市产业急需技术人才(工业设计)高研班在浙江工业大学永康五金学院顺利开班。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永康五金学院院长李澎林、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曹法余出席开班式并致辞。浙江工业大学永康五金学院执行院长姜伟、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傅剑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海主持。

 李澎林首先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和永康五金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浙江工业大学和永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五金学院的建设,本次高研班作为五金学院的首个培训项目,意义重大。为了办好这个班,学院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精心策划培训方案,使得本次高研班“师资的配备更接地气、课程设置契合需求、教学形式灵活多样”。他希望通过本次高研班的顺利举办,为永康打造一支高水平工程师队伍,助推永康五金产业转型升级。

 曹法余对浙江工业大学领导和专家教授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二是希望学员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三是希望学员积极带动、分享,实现自己的价值。随后,班主任吴勇宣布了班委名单、分组名单、纪律要求和教学安排等,班长程建敏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开班式后,浙江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卢纯福教授以《工业设计——新环境下的企业创新钥匙》为题给学员们上了第一课。

 浙江工业大学永康五金学院致力于打造永康“新时代干部的赋能基地,现代五金产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基地和区域科技创新的策源基地”,每年将向永康市各行业领域提供人才培养、教育培训、产业咨询、技术研发等全方位的服务,本次“工业设计”高研班是众多服务事项中的重要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