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管中心
我院成功举办温州市中职学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
来 源: 培训教务部 日 期:2021.10.13 点击率: 1015

10月9日,温州市中职学校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朝晖校区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傅剑参加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干训科主任孙有福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来自温州市38所中职学校的68位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为期四天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新时代下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改革以及发展趋势为主题,聘请业内知名专家与学者授课:郑永进教授分析了中职学校的发展现状;洪彬彬教授指出了职高生普遍存在数学学科基础差;胡斌武教授在授课期间,以师生互动问答的形式,了解各学校现存问题;张建国教授讲授了中职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王永固教授则列举案例,围绕学校信息化教学设计与大赛实操,讲授如何提升中职学校教师的教学水平与能力。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走访中策职高康桥校区,现场观摩烹饪专业学生实训,并学习了中策职高优秀的教学理念。

本次培训,意义深远,为温州市中职学校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切实指导,也更新了在座学员对传统职高教育的思想观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将本次培训的成果尽快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