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浙江工业大学自学考试毕业生2022年(下)学位申办通知
来 源: 自考办 日 期:2022-10-24 10:42:31 点击率: 1981

 经浙江省自考委对2022年6月本科毕业生审定,我校2022年6月自考毕业生中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考生(名单在www.zjzk.cn网上公布)以及符合浙江工业大学自学考试学位申报条件的考生(具体条件见附件一),请在2022年11月24-25日至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修远楼207办理学位申办手续。

一、申请材料

 1.《浙江省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情况登记表》一式二份,请按填表说明认真填写(统一用A4纸,正反面制作。选择相应专业表格、成绩输入后再打印,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只需填入相应空格内,学位证书编号不用填写。表格见附件二);

2.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3.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4.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5.一式二份、二寸免冠彩色蓝底证书照片二张(同时报送字节数10K(150*210)左右的蓝底电子稿照片,请用姓名命名,发邮箱:1037284472@qq.com)。

二、进校流程

微信图片_20221024104315.jpg 

请考生扫描二维码自助申请校外人员进校码。校内联系人部门:继续教育学院;校内联系人姓名:孟玉琴。请佩戴口罩、亮码、测温后进校。

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时前来办理,本人不能亲自前来的可以委托他人办理。请务必带齐相关材料,原件经审核后将当场返还。

注:来校前7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发生本土阳性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旅居史、处于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人员不得进校,请委托他人办理。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属地要求适时调整相关管控举措。

三、联系电话:0571-88320107

 

 

                                                                                                                                        浙江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22.10

 

附件一:浙江工业大学自考毕业生申请授予学士学位条件

附件二:浙江省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情况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