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浙工大湖州校友会继教分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来 源: 战略发展部 日 期:2022-01-12 11:31:25 点击率: 1949

 1月11日,浙工大湖州校友会继教分会筹备会议在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和谐楼三楼3号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林、副院长傅剑,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霞、副校长汤方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湖州信息工程自考学院院长吴晟主持。

 张建霞和汤方荣先后致辞,他们对张书记一行莅临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召开校友分会筹备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建设,进一步拓宽与浙江工业大学的合作,在订单式专技人才培训、学历提升、科研合作、人才招聘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助力学校上层次、上水平。

 张林对浙江信息工程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继续教育办学所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与永康市人民政府创办的浙工大永康五金学院的具体情况和创新做法。他强调,校友会作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沟通的重要桥梁,校友组织的成立必将推动各方的深入合作,希望筹备组尽快完成校友分会各项工作,把校友组织建立起来。同时,也需要挖掘各种资源,设计多种载体,把校友会建设好,经营好,学院一定会全力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会上,大家还讨论并通过了《浙江工业大学湖州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章程(草案)》、《浙江工业大学湖州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名单》和《浙江工业大学湖州校友会继续教育学院分会成立大会议程》等文件材料,为成立大会的召开奠定了扎实基础。


湖州校友分会筹备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