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新闻
学校继续教育管理中心推出“365继续教育服务热线”
来 源: 继续教育管理中心 日 期:2021-11-11 16:59:18 点击率: 2042

 日前,为了满足学习者多元化的学习需求,提供继续教育学习、服务有关的咨询、帮助,学校继续教育管理中心打造学习者服务中心,推出“365继续教育服务热线”。

“365继续教育服务热线”(0571-88320365)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秉持“天天在服务、事事有回音”的口号,配备专业的热线专员、完善的服务流程以及智慧化的平台设施,为学习者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该服务热线将提供四大类服务内容,分别为咨询服务、管理服务、合作服务和接受投诉。每类事务根据轻重缓急不同又分为即办类、交办类和批办类三种,同时根据服务事项的类型、特点实行不同的办理制度,管理中心还将对各类事项处理的满意度进行追踪与反馈。最终目的是根据学习者诉求事项的不同类型和特点,分类办理,做到有问必复、来电必答、天天服务。

 近几年,我校继续教育坚持公益性的发展定位,以“终身学习、臻于至善”为理念,致力于服务终身学习、助推各类学习型组织建设,努力打造学校继续教育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